有了您的纳税,就有肇庆的辉煌
返回列表 发帖
您未登陆,无法回复!请点此处进行登陆!

现在还有必要买学区房吗

现在还有必要买学区房吗

小学名校都有分校了,感觉什么地方的二手房都在5000+以上了,因为某某名校(实则为分校)学区房。都在说自己是准电梯楼,又要加几万块。小学竞争这么激烈了吗?
本文地址: http://www.zqsx.net/bbs/viewthread.php?tid=658870 复制
祝愿肇庆越来越好!
小学就近了。学区房以前被开发商炒起来的。现在抽签就没多大价值了。
叉车、升降机。液压升高车、汽车升降尾板
装电梯没有那么容易吗?个个都说自己已经报建,准电梯房
祝愿肇庆越来越好!
小升初抽签而已
祝愿肇庆越来越好!
觉得没必要,以后间间学校都是名校。
率性守则不要求任何人遵守,只作为版主和管理员的操作基本准则,不了解的话有可能对您造成损失,所以建议还是看一看。
生活中,快乐无处不在,关键在于一双发现的眼睛和一颗豁达的心灵
开心又要过日子,不开心又要过日子
小学名校都有分校了,感觉什么地方的二手房都在5000+以上了,因为某某名校(实则为分校)学区房。都在说自己是准电梯楼,又要加几万块。小学竞争这么激烈了吗?
单车子 发表于 2021-1-17 10:18
别买超过20年的房子
尽量不买超过15年的房子
最好买新楼,让炒房客继续持有,继续做暴涨的梦
初中学区房贵了呀。
有,肇庆房价最稳就学区房,跌比其他慢,涨比其他快,出手都快过人。
人生在世,不索何获!
小学的学区房的价值已经归零。  现在有价值的是初中的学位房。
所以还是说明,学位重要
中介讲,奥小+颂德喔
某些区域小学学位供不应求的情况一日未得到解决,学位房就肯定会有市场,原因好简单:如果你住新东区,要跑到城中接送六年是什么滋味?
输入中........
中介讲,奥小+颂德喔
kiwy 发表于 2021-1-17 14:50
很明显新一小+颂德的二傻最值钱
很明显新一小+颂德的二傻最值钱
illls 发表于 2021-1-17 16:27
新一小离颂德太远,随时有可能不属于颂德学位,地段不是永恒不变的,最稳阵还是奥小+颂德了,两间学校够近,不会变的
最好全市集中派位,唔分学区,到时城东跑城西,城西跑城东,甘就充分体验公平,让每一个位置个适龄人都有机会去心目中个学校返学。。。
新一小离颂德太远,随时有可能不属于颂德学位,地段不是永恒不变的,最稳阵还是奥小+颂德了,两间学校够近,不会变的
kiwy 发表于 2021-1-17 16:54
尚东名筑都没出声,新一小二傻根本不用担心!
1、新东区有其他初中?一中实验学校属于无地段招生的,所以,二傻的颂德学区几年内不会变!
2、一个新的学校,在建设前,肯定会公示,同时也会招标设计单位、建设单位等,等最终验收合格投入使用,时间很长!
3、目前新东区没啥初中规划吧?
尚东名筑都没出声,新一小二傻根本不用担心!
1、新东区有其他初中?一中实验学校属于无地段招生的,所以,二傻的颂德学区几年内不会变!
2、一个新的学校,在建设前,肯定会公示,同时也会招标设计单位、建设单位 ...
illls 发表于 2021-1-17 20:04
你唔比分去四中嘛?四中去年都招不够人,还有名额积分的,哈哈,想稳阵起见,奥小系最佳选择
我见意新东区设一个初中部
现在初中4中好还是地质中学好?随时做好准备迁移户口
禁枪治百病!
孟母三迁听过未?


个阿妈拣的唔系老师,


系隔离屋
返回列表 发帖
您未登陆,无法回复!请点此处进行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