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您的纳税,就有肇庆的辉煌
返回列表 发帖
您未登陆,无法回复!请点此处进行登陆!

关于办事讨论下。

关于办事讨论下。

办事难,难办事。办事烦,烦办事。大家都可能深刻体会到,是懒得理你,还是高高在上。望着为人民服务的牌匾,这个口号喊了那么久,是怎么样为人民服务?为谁的人民服务?窗口办事是不是效仿下香港这样的呢?有明确的指引,要怎么样然后怎么样,再怎么样。让人一清二楚,而不是递完这个资料,然后又说缺那个资料。一个办公室大厅,连复印的便民设施都没有,怎么谈得上为人民服务?服务什么?体现在哪?象征性收费也可以吧?缺这资料,然后跑到外面复印好,再排一次队。你急我不急的样子,网上办公可能也是说说吧。说句难听的,网上传好资料,然后去办事大厅确认,签名等等,这样是不是好方便?
本文地址: http://www.zqsx.net/bbs/viewthread.php?tid=654848 复制
想多了,为人民币服务
人浮于事  你搞得甘简单,你叫上面点安排工作,边够岗位安排
其实我觉得现在办事比以前方便了
无当我讲真
其实我觉得现在办事比以前方便了
廷果 发表于 2020-9-15 16:18
进步几时都是未够的,要群众满意
7月去办过,深有感触,年轻一辈的现在态度还是很不错的,就是老油条太坑,可能以前懒散习惯了。
ZF的政策方向需要改变

应该向服务形ZF转变

由原来的民求官办事

转变为服务民办事
去ZF部门办事要大声点,不用怕他们,是这样的,不行就打12345,我曾经投诉过某XX税务局,很快就回复的
做来做去得个做
办过事都懂,不用说了。。。不知道的多办几次事,就懂了
再见亦是永恒
去ZF部门办事要大声点,不用怕他们,是这样的,不行就打12345,我曾经投诉过某XX税务局,很快就回复的
我老了 发表于 2020-9-15 16:37
霸道总裁命令式
有的好有的不行
记着,我们是群众。牌匾是啥来着?
尘世中一个唏嘘嘅小肥云
不跑个3,5次,你是办不下来的。
首先要将他们当低能儿看待,自己提前将事情准备好了解清楚流程之类,我相信办事不用跑几轮了
此心托飞雁
不管如何比起以前起码服务态度系好咗,交警同税局的以前好高屎,现在交警普遍服务态度都几好,税局就唔知有冇改观
去ZF部门办事要大声点,不用怕他们,是这样的,不行就打12345,我曾经投诉过某XX税务局,很快就回复的
我老了 发表于 2020-9-15 16:37
- 哈哈,太有趣了,全肇庆估计你最牛了。。。。不过,真的这样不太好吧。。。。
如果办事的是35岁以下的,都很不错的。
年纪大的就难说了。。
以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官本位就是这样啦
只有领导和命令,
没有服务和梳理,
服务差得一#
还不给说不给批评
胆敢提出胆敢反对,划你去黑名单给小鞋穿穿
他们就这点出息了
社会太残酷,人不再纯真,心理变阴暗,喜欢往坏处去想,……
就比如,ETC推广之后,收费员至少一半人要下岗。
SYSTEM
去过行政服务中心办过公积金,感觉还可以,效率也很高。
去过住建局办事,那里的人真的是把自己当官老爷,高高在上,恶心到死。
每个政府部门可能都不一样吧
返回列表 发帖
您未登陆,无法回复!请点此处进行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