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您的纳税,就有肇庆的辉煌
返回列表 发帖
您未登陆,无法回复!请点此处进行登陆!

创文??!何为文明行为?!

创文??!何为文明行为?!

本来创文是我最不想说的事,因为我知道创文是城市建设发展的标志,但是创文期间的种种怪现象又让人觉得很心酸,所以我一直回避讲创文这个问题,城市创文是好事,肇庆创文估计也有几年时间了吧,究竟创文是为了城市进步还是为了面子工程?

1、创文是不是应该从自身队伍开始提高,我在率性一个帖子回复讲过,以前赖生在时,起码政府部门是老老实实做事的,态度也好,可能赖生治鼠吧,自从赖生走后,政府部门那嘴脸真是要多难看有多难看,除了行政服务中心以外,尤其我们这些经常经跟政府部门接洽的,求爷爷告奶奶的,有时明明按流程执好全部文件了,他会突然加了几项额外的刁难你,一件事情办下来没跑个七、八回算你命大,打电话投诉多数是没结果,往往逼得我要请朋友的关系才把事情办下来。这感觉仿佛又回到十几年前,我只是要求有个公平、公正、为民、规范的办事环境,这得有多困难,我只求维持在赖生时的现状,不要倒退,这很难吗?为什么行政服务中心不停进步,其他部门反而倒退呢?


2、交通状况,创文创了几年有改善吗?答案是没有!!!特别是礼让斑马线,我自己都试过不知多少次,你在礼让,后面的车不停响喇叭催你走,甚至绕过你冲去斑马线。还有那些随意变道的,明明已经提前打灯表示要换道,后车不让,还加速超过你,接着又换回自己原来的那条道,这是啥神操作,交警是不是该制定严厉点的措施从重处罚,往死里罚他,看看谁还敢这样。


3、是城市一直争议性的摆摊问题,城市怎么可能没有小贩,历朝历代都让人摆摊,怎么新中国就不让人摆摊了?李克强总理还说要有城市的烟火气呢,外国还有跳蚤市场呢,关健是怎么规范去管理,既能解决民生问题又能搞好城市规划,城管部门是不是应该好好想想,这是挺费脑筋的事,做得好不是也算你政绩一项吗!而不是但凡跟摆摊有关的都一刀切,关停!再关停!要不就是把所谓的摆摊点设在荒无人烟的地方,小贩没生意,那还不是逼着他继续在市区乱摆。
38

推荐度

本文地址: http://www.zqsx.net/bbs/viewthread.php?tid=652647 复制
小城市要求真多啊
鼎湖广利添福玉器
习惯就好
昨天四点几在华英个边,停了一秒钟,个个SIR开过来叫我马上把你的车开走
逆来顺受,社会适应不了自己,唯有自己来适应社会。人民当家做主路子还远得很。
反正5好理,总之好犀利
大把钱使左出去,大家赚得好开心
特别今年的小区整治,亿亿声,爽
习惯就好。。。我支持停车收费,支持创文,就是太穷停不起而已。。。完
再见亦是永恒
同感 特别是高要税局 真是差到不行 以为前台都是临时工就可以为所欲为
"以前赖生在时,起码政府部门是老老实实做事的,态度也好"?有冇人反对呢句
"以前赖生在时,起码政府部门是老老实实做事的,态度也好"?有冇人反对呢句
星河一号 发表于 2020-7-21 11:12
有。。。。懒的说而已
再见亦是永恒
唔觉赖生在的时候有几好,不过,确实好过而家,而家......唉,不想讲野.......
乡下仔一个!
一件事情办下来没跑个七、八回算你命大
要法治不要虚伪的文明,一切社会秩序都以法律为前提下进行。
现任貌似灰常低调呀,不出问题就得过且过,过几年任满又可以跳一级了
不要讲肇庆坏话啦,肇庆只是天朝的一个缩影而已!在特色的社会,一定要学会逆来顺受,多学习一下孔老二的儒家思想,就没那么多怨言了。
在大端州的奇异城市,好学唔学,学广深佛“限摩”,把俺开摩托车出街的基本民主权利都被剥夺了,搞到阿叔现在要开台电动车出去,又无路可走,逼住走人行道
创文是好事,整条建设路没有旺铺招租了.
摆摊真是很体现商家和消费者的文明程度,
睦岗那边摆摊后,经常有车主就在路中间停车买东西,后面塞成什么样他是不管,照买他的东西,
老赖留低碟斋,拍罗柚走人。
19# zhao321 你点可以甘讲我尊贵的客户的
返回列表 发帖
您未登陆,无法回复!请点此处进行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