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您的纳税,就有肇庆的辉煌
返回列表 发帖
您未登陆,无法回复!请点此处进行登陆!

肇庆市第二人民医院两位医生太令人失望了

肇庆市第二人民医院两位医生太令人失望了

1、今天早上一起床就肚痛,痛到腰都直不了,就近去第二人民医院就诊,因为我已经怀孕几个月,挂号护士要我挂妇科,但是妇科有十几个人等着,我老公见我太辛苦要求挂急诊,急诊医生就问我为什么要挂急诊,你怀孕挂急诊诊断不了原因。我想问问,急诊是为什么设立的?我怀孕肚痛,你诊断不了,可以要求妇科或者产科医生一起会诊,而不应该说诊断不了而要求我去挂门诊吧?万一我因为肚痛而引起流产,谁负责任?2、由于我本来就有心脏,去妇科检查时,妇科医生要求我去心血管专科做了诊断,于是我就去找心血管医生。一开始心血管医生看了我的心电图后、听了一下我的心声和听了我说的病情后,就说没问题,可以继续怀孕,后期再做了检查,但是没写病历。我按心血管医生讲的复述给妇科医生听,妇科医生要求我去找心血管医生写病历,于是我又找心血管的医生写病历。这个时候就心血管医生就话我的心电图有问题,出现U型波,可能缺钾,需要做个彩B后先知道可唔可以继续怀孕。为什么一开始说我不需要我做彩B,前后说的都不一样。
就以上两件事情,我觉得第二人民医院的这两位医生太令失望了。
2

推荐度

    最近评分记录 (总评分人数:1)

    2824028 推荐 +2 转端州妇幼吧,态度好,医生负责,然后医疗 ...   2019-8-12 20:11

本文地址: http://www.zqsx.net/bbs/viewthread.php?tid=638834 复制
最近每天都过得好累啊~~~~~
唉,不想负责任吧
互助互惠
你问了两次的心血管医生都是同一个医生吗?两个回答的严重性完全唔同喔
肚痛是什么原因呢
为何肚疼
由于我本来就有心脏..什么意思
为何肚疼
由于我本来就有心脏..什么意思
钟落西江 发表于 2019-8-11 21:04
我理解是:很多人是无心脏的,而我是有心脏的。
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说人非。
我觉得有点打横来,本来挂妇科的!为了快,要挂急诊,要妇科医生来会诊,这不是另类打尖吗?
一只看上去很自由的鸟在天空中飞翔,但你要知道它并不快乐。它总是在没完没了的飞,没有尽头的飞!
怀孕几个月,肚子痛不是应该挂产科么?
我觉得有点打横来,本来挂妇科的!为了快,要挂急诊,要妇科医生来会诊,这不是另类打尖吗?
没翅膀的鸟 发表于 2019-8-12 08:56
同感!楼主你想要挂急诊,但人地都认为急诊医生对孕妇无甘专业,建议你去门诊挂号,好正常,而你又想去挂急诊,叫医生专门派一个妇产科医生落来为你而睇??如果个个都好似你甘做,甘你来做医生好过咯!
一句讲晒,坑钱
这种情况你可以到医院后勤科投诉相应的医生,我觉得现在中国很多医生就是没问题,不需负责的时候随便忽悠,患者多问一句都嫌烦那种。
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所以耐心点,给好运一点时间。
3# wuwalo 是同一个医生
最近每天都过得好累啊~~~~~
8# 靓靓LL 星期日产科没有门诊的
最近每天都过得好累啊~~~~~
4# ayetyd 就是不知道才去医院的,没想到医生就随便帮我按了一下肚子,就说我也不知道,你怕流产就去照个B超吧,你自己想清楚是不是需要浪费钱去照B超。有这样的医生的吗?
最近每天都过得好累啊~~~~~
9# 月月 星期日只有妇科,没有产科门诊,而且急诊本来就是为紧急就诊的人而设置的,急诊的护士也说可以来急诊就诊,我们才转来急诊的,难道真的要出事先可以挂急诊???
最近每天都过得好累啊~~~~~
唔对路,应该就转个间医院睇下会好D。。。当然大肚婆,腾来腾去都系折磨
我觉得有点打横来,本来挂妇科的!为了快,要挂急诊,要妇科医生来会诊,这不是另类打尖吗?
没翅膀的鸟 发表于 2019-8-12 08:56
赞同,我也觉得打横来了。首先,我给楼主分析一下,大家都做过病人,在疼痛的时候,选择最快最好的方式肯定是最好的。但是急诊不是这样用的。。。。急诊的医生他们更多的会应付各种应急场景,但是不代表人家都很专某一科。所以人家建议你去别的科目看是对的,而且,楼主有心脏病的事宜,可以说可大可小,这些真的不敢直接下定论,所以让你通过仪器看也是正常的。


还有,医院一般来说,会有个制度,医生看你情况不紧急,所以才会建议你去对应的门诊就医。这本来跟医院无关,最后说一句,我觉得,楼主你在这里面牵扯的时间,应该够你转去一院了。


然后你会发现,你是一样的流程。。。。
再见亦是永恒
同一个医生两次不同的结果实际肯定第一个为准的,但医生见要写病历怕担责任,然后就按流程做了。
觉得好就聊两句,没争又没抢的爱好就是爱聊天。
17# 天狼星矢 看了你的评论真的很无语,如果是你的老婆怀孕,肚子痛看你是不是这样说?第二,心血管医生一开始的时候根本就没让我去做彩超,而是在我要求他写病历的时候才说需要做彩超的,你看清楚再说吧。
最近每天都过得好累啊~~~~~
典型的难缠人物,谁碰谁倒霉。
返回列表 发帖
您未登陆,无法回复!请点此处进行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