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您的纳税,就有肇庆的辉煌
返回列表 发帖
您未登陆,无法回复!请点此处进行登陆!

顺宝 晚晚灯火灿烂

顺宝 晚晚灯火灿烂




本文地址: http://www.zqsx.net/bbs/viewthread.php?tid=629169 复制
没什么用,光污染。跟星湖的灯光一个性质。根本没有照片上看起来那么好看,很刺眼。。。希望早日换了顺宝的垃圾物业


但是楼主照片拍的很美,3栋的业主吗?  赞一个
没什么用,光污染。跟星湖的灯光一个性质。根本没有照片上看起来那么好看,很刺眼。。。希望早日换了顺宝的垃圾物业
咋了巴巴 发表于 2019-1-8 17:07
不是换成逼贵园的了吗?豪布斯卡喔
等卖完了谁还开这么多灯
3# q2275755
逼贵不贵就不知道了,但是目前夜夜笙歌还是有的,根本睡不着
反正电费业主分摊的,我卖完楼就0K了
卖完水池没水,灯不开,正常现象
行路摇风摆柳,娶来湛益老友。
豪宅
电费是不是业主分摊是关键
好像  顺宝 换上了  碧桂园的 风格咯,,灯光那么亮,,,

电费 不用 自己掏钱吧 哈哈哈
吃货人生YX059375
不错,比光影节好看
看到不错
买完楼就会消失的了。
羊毛出在羊身上
睇落又似几旺波!
反人类设计。还要公摊?  甘就真系呵呵咯
新年新气象
本帖最后由 SuperBen 于 2019-1-9 09:01 编辑

没听说这电费公摊给业主,就算公摊,几千户业主平摊下来,这点电费算什么;关键是物业平时管理要做到位,收了钱,物业就应该做事,小区搞得越漂亮越好,最怕就是物业收了钱,什么都不干
至少整个小区看起来有气氛、安全,不像一些小区一到晚上就死气沉沉,搞到老人、小孩都不敢到楼下花园散步,小区花园本来就属于休闲区域,只要控制好亮灯的时间,适当增加灯光其实也是好的
比新区灯光节好看!碧桂园收购后,改成布斯卡,晚晚搞灯光节
返回列表 发帖
您未登陆,无法回复!请点此处进行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