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您未登陆,无法回复!请点此处进行登陆!

楼价是不会暴跌的。

楼价是不会暴跌的。

亲人做中介,我也算半个中介了。说说个人知道的情况吧。现在肇庆楼价整体微跌500以内,个别1000是有可能的。你们天天说的暴跌1000以上或更多是没可能的。你们可以去看看,所谓看到的人家说的,或广告的价钱到底房型好不好,到底还有没有房源?买楼自住的其实个人觉得没有亏不亏一说,需要买(说刚需的话不知道会不会有人D×),看中了什么时候买都可以,当然如果不急着买的话,我还是建议需要买的再等等,现在楼价微降是必然的了。买楼其实重要的是关键是你能从中介手上或开发商销售员手上能争取多大的优惠,一首楼的价格都是透明的。所以很多时候买熟人不买生也是有道理的。熟人给的优惠更大。二手楼就见仁见智了。想兴趣了解的可以联系我,交个朋友。
本文地址: http://www.zqsx.net/bbs/viewthread.php?tid=626632 复制
有个工头春节前在集美居附近睇与臭水沟睇话买比细仔,睇中的好似话要10300与11500,觉得贵没下手,51时过来坐话之前看的两套楼盘还没卖出,各平了600左右,他还是没买,国庆的时候又提到房产销售打给他9300有交易,他还是没买,现准备元旦前后落鼎湖逼桂圆买。
暴跌,这个不可能。
一入江湖岁月摧
暴跌?你以为係股市咩!
率性守则不要求任何人遵守,只作为版主和管理员的操作基本准则,不了解的话有可能对您造成损失,所以建议还是看一看。
生活中,快乐无处不在,关键在于一双发现的眼睛和一颗豁达的心灵
开心又要过日子,不开心又要过日子
这个算是态度比较端正,赞一个
这个算是态度比较端正,赞一个
SupermanTm 发表于 2018-11-7 21:20
这个楼主不是你吗?换个马夹能骗人?
跌不跌要看大势,还要看地段。现在还未开始正式跌。大跌时就不可收拾。除非好地段的房子。
其实是广州某代理公司功劳 将端州一个大盘包销,由6000多一下子卖到1万,然后拉拢广州佛山中介拉客上来,每到周末十台八台大巴客人,然后价钱开始渐渐有优势了,本地人也慢慢开始接受这价钱,周边开发商全部跟着一起涨!
其实是广州某代理公司功劳 将端州一个大盘包销,由6000多一下子卖到1万,然后拉拢广州佛山中介拉客上来,每到周末十台八台大巴客人,然后价钱开始渐渐有优势了,本地人也慢慢开始接受这价钱,周边开发商全部跟着一起 ...
攻城 发表于 2018-11-7 23:46
还有一个就是因为旧城改造拆迁款的因素,当时涌现了那么多个有钱没房的人,拆迁款只能考虑买楼了,间接又推高楼市。现在这个棚改拆迁款的做法被叫停,热度也自然慢慢下降。
好像鼎湖还在拆村搞棚改房。
亲人做中介,我也算半个中介了。说说个人知道的情况吧。现在肇庆楼价整体微跌500以内,个别1000是有可能的。你们天天说的暴跌1000以上或更多是没可能的。你们可以去看看,所谓看到的人家说的,或广告的价钱到底房型好 ...
a70412190 发表于 2018-11-7 18:22
我可以说,一手楼价格是最不透明的吗?? 买方是弱势群体。二手房的价格,能真正成交的价格才是市场价。
本帖最后由 Jacky0758 于 2018-11-8 10:43 编辑
有个工头春节前在集美居附近睇与臭水沟睇话买比细仔,睇中的好似话要10300与11500,觉得贵没下手,51时过来坐话之前看的两套楼盘还没卖出,各平了600左右,他还是没买,国庆的时候又提到房产销售打给他9300有交易,他 ...
漫步鱼 发表于 2018-11-7 18:46
我算了一下,跌幅是 9.8%--19%。 19%算跌吗?当然,暴跌肯定算不上了。
全国各地很多地方7折8折甚至腰斩,大多就是三四线城市。炒房的人,站岗是迟早的。大把房子卖不出去,卖掉北上广深将能买下整个美国。
    房地产占国家的GDP总量,中国是411%,而全球平均是260%。中国已超出150%。由此可见中国房地产的泡沫有多大。这与一国人民偏好、金融发展程度、需求等诸多因素有关。
  放之全球,太多的房地产泡沫,都不是好事!因为其他国家都应证过这个规律,房地产兴,科技衰;房地产衰,科技兴。若说目前国内房地产泡沫高了150%,若这个数据还将继续发展下去,那么实体经济、科技发展等等都将受到极大的冲击。
坐等 接盘侠,,坐等 暴跌,,坐等 抄底
吃货人生YX059375
过半是房价贴,你说热度有吗?
中介说的,年底上两万。楼主抓紧买几套,年底你就发了
房子是用了来住的,没有亏不亏只有住的舒服不舒服
本帖最后由 SupermanTm 于 2018-11-9 14:24 编辑

这个楼主不是你吗?换个马夹能骗人?
zqxiaojun 发表于 2018-11-7 22:58
叫我去卖楼就准定抓兜咯阴功


不过“唔会暴跌”呢个讲法系有根据嘅,今次又有城市(砀山)玩野啦,降价卖即刻被“当地政府组织召开了一次‘降价未遂事件’约谈会,停办相关楼盘预售许可证,同时对4家合作银行予以处罚。”,点睇?哈哈
所以呢,一早讲啦,指望降价系幼稚嘅,阿爷一干人等都指意紧佢开饭嘅,降价?妖
不过话番转头,顶住个价有乜无好?等d米哥入去抢货好过佢地裸d银纸出来啶死我地嘛,咁先系正确态度,系咪?哈哈
所以呢,周边有人话想买楼嘅,理得佢刚需定肛衰,一于要鼓励佢地,鼓励佢地,鼓励佢地!
本帖最后由 ynydwcna 于 2018-11-9 15:37 编辑

我不希望暴涨,也不希望暴跌,我希望平稳。
本帖最后由 ynydwcna 于 2018-11-9 15:42 编辑

我想人们大概也象我那样,喜欢新房而不喜欢二手房,所以我每次购买的都是新房。   
     当炒房客承受不了每年的利息成本、小区各种管理费成本越积越沉重的压力,承受不了房屋一年比一年老、一年比一年接近50年设计使用年限的压力,或许会暗中降低,但公开标价或许不跌反升,从表面上看,炒房客的二手房价没跌嘛。
返回列表 发帖
您未登陆,无法回复!请点此处进行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