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您未登陆,无法回复!请点此处进行登陆!

哈哈哈,,,,的士。。。

哈哈哈,,,,的士。。。

笑死我,边个部门,话的士不会宰客,丢你××,我朋友系城东车场到粤运总站叫价25蚊。。。。。哈哈哈哈哈哈哈   问过几个都系。。。就识钓鱼执法滴滴,又唔见钓鱼执法的士佬。。。草你妈拉个比!!!!!!!!!!!!!!!!!或者我朋友讲普通话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推荐度

本文地址: http://www.zqsx.net/bbs/viewthread.php?tid=624045 复制
www.51ape.com
搭摩托都无甘贵。
感觉被宰傻了....如果真气不顺,有心投诉,可以偷偷记下车牌打电话投诉。
的士佬从车城到汽车总站收你25蚊,无算贵。个日有个朋友想从工影打的士到港海,35蚊无价讲,后来上平台打左台滴滴去。出租的士有政虎做后台,系巴闭。
的士佬呢几日威到尽。斩你没商量
牛人
我宁可搭公交我都不打的。。。晚上没有滴滴就摩托
再见亦是永恒
公交1分钱
宁愿坐公交和摩托都唔打的
的士佬从车城到汽车总站收你25蚊,无算贵。个日有个朋友想从工影打的士到港海,35蚊无价讲,后来上平台打左台滴滴去。出租的士有政虎做后台,系巴闭。
妙手仁心 发表于 2018-9-11 12:34
城东客运同车城唔系一个地方吧,唔知我有无理解错呢
城东车站到工影的士佬不打表开价35蚊,滴滴7蚊~!!!
生命的每一天都在轉瞬即逝/活在當下/珍惜眼前
无办法啦
滴滴顺风车下线,快车夜间停运,唯有比的士佬宰客咯!
输入中........
如无意外15号后更精彩
唔赶时间坐公交嘛 美团1分钱公交我都坐了一百几十次了 我上班时台车霸住个车位唔开了,一停至少半天以上停够本。
[img][/img]
的士真的神憎鬼厌
改变不能够接受的,接受不能够改变的。
的士多数是讲价的,经常在路边看到一些客人与的士司机议价
一入江湖岁月摧
还是那句话,有关部门的苍蝇局长居然还能做的那么安稳,可见
呵呵
人民正苦
人民 正苦 ,顺风没了,快车晚间停运,的屎狮子开大口
行路摇风摆柳,娶来湛益老友。
几年未坐过的士了,一级讨厌那些司机态度,滴滴保障机制还好得多!
返回列表 发帖
您未登陆,无法回复!请点此处进行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