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您的纳税,就有肇庆的辉煌
返回列表 发帖
您未登陆,无法回复!请点此处进行登陆!

我该恨飞车党,还是交警?

我该恨飞车党,还是交警?

由2016年起,大鼎路锦绣山河北门汽车入口至红绿灯位一段就经常有飞车党出没,大功率非法改装的摩托车在此路段横冲直撞,不但飞车炫技,还时常插线干扰正常行驶的车辆。深夜的噪音更是令一众业主经常梦中惊醒、苦不堪言。
   我们已经向110、白沙派出所报警、反映多次,2822162也打过无数次,相信你们系统都有记录。但相关部门给我们的回复均是:大鼎路未开通,所以交警无法接管。好了,2017年大鼎路正式开通了,你们的回复就变成:人手不足、无法堵截。
    这是什么性质你们知道不?
    这不是交通或治安案件,这是危害社会安全啊!
接近三年了,居然无解!归根到底,你们是推诿、怕出事要负责而将群众的安危置于脑后。你们是想出事、出大事才好名正言顺的“管”吗???
23

推荐度

    最近评分记录 (总评分人数:15)

    240395038 推荐 +1   2018-1-25 12:18

    @ming 推荐 +2 同感   2018-1-24 22:12

    良友 推荐 +2   2018-1-23 15:11

    2413713081 推荐 +2   2018-1-23 08:50

    冰梦 推荐 +1   2018-1-22 22:10

    铁人家园 推荐 +1 交警不作为的官老爷作风由来已久!   2018-1-22 09:59

    虚空禅师 推荐 +2   2018-1-22 09:01

    阿星哥哥 推荐 +2 小朋友,你太年轻了   2018-1-21 23:55

    君Janeite 推荐 +1 飞车党嘎存在就系交警不作为   2018-1-21 19:06

    cwa197418 推荐 +1   2018-1-20 22:45

本文地址: http://www.zqsx.net/bbs/viewthread.php?tid=611960 复制
天宁路晚上3、4点经常有个D车飞过呢,D交警又咪当唔知
Junta-Leung 1/16
关键是:还未出现大规模死亡
前几年系街边小食档,听过二个春毛都未生齐个靓仔讲开车心得,大言不惭甘话怕乜,撞到人马上飞车走,反正无车牌。。。
我系信安路交警门口比飞车党撞过一次,好彩系皮外伤,斋睇得到系几个死靓仔,晚上八点左右就出现了。撞到人马上走,又无车牌,真系想睇个班P××几时死
有法不依,执法不严,猪笼山寨,斧头帮就出现了
天宁路晚上3、4点经常有个D车飞过呢,D交警又咪当唔知
Junta 发表于 2018-1-20 03:16
同感前晚比D飞车党半夜吵醒了
大鼎路未开通,所以交警无法接管.. 这不笑死人嘛, 交警,你系管车,唔系管路嘎。。之前 我放车系一条未开通的路,你TM做乜抄我牌。。
飞车党多讲明咩?地方交警无作为啊!讲白了就系懒管、怕管!你看下北京城那么大有会有飞车党吗?
关键是:还未出现大规模死亡
花花世界 发表于 2018-1-20 07:55
智慧路中那里不也是吗?车城到智慧城个段。三更半夜一样多飞车党啦


还未出现大规模死亡


二只口口的又点会落到实处管理啊

+10000000
坨地交警有禅城的三分一卖力工作,机动车就不会有电动车行,逆行逆逆停也会大大的减少
懒政所为
阅江大桥晚晚成为飞车党的必跑之路 古塔路周边居民备受困扰
智慧路中那里不也是吗?车城到智慧城个段。三更半夜一样多飞车党啦


还未出现大规模死亡


二只口口的又点会落到实处管理啊

+10000000
大梅 发表于 2018-1-20 09:37
没大事发生谁愿意去处理   可以看看  消防按全检茶最隆重系几时
肇庆交警懒政!
坨地交警有禅城的三分一卖力工作,机动车就不会有电动车行,逆行逆逆停也会大大的减少
漫步鱼 发表于 2018-1-20 10:02
智商感人咯
睇头像!睇头像!睇头像!睇唔明?咪你的损失咯
会上网最低六年半,智商还那么感人
睇头像!睇头像!睇头像!睇唔明?咪你的损失咯
主要是懒政不用被问责,官照当。权力不受监督。人民代表不敢为人民说话。
楼主:除了恨飞车党、交警,还应该恨为他们改装的摩托车档的档主吧,以及违反规定为他们加油的加油站(因为他们一般是无牌的)!
人生就是在不同的阶梯上行走!
楼主:除了恨飞车党、交警,还应该恨为他们改装的摩托车档的档主吧,以及违反规定为他们加油的加油站(因为他们一般是无牌的)!
人生就是在不同的阶梯上行走!
返回列表 发帖
您未登陆,无法回复!请点此处进行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