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您的纳税,就有肇庆的辉煌
返回列表 发帖
您未登陆,无法回复!请点此处进行登陆!

今天捡了一台手机

今天捡了一台手机

本帖最后由 有来有去 于 2017-5-4 17:07 编辑

早上和儿子到超市玩,临走时在摩托车旁边捡了一台小米6(看样子像是米5还是米6,因为没用过那么高档的手机,不能肯定),能把我正在用的那台红米2A甩几条街。这难道是上天送我的青年节礼物?哈哈...如果一年半载没失主来领,那我就收了它。估计失主很快会打电话过来的,我对儿子说:“我们回超市再玩一次打玻珠打地鼠吧!”儿子兴奋得不得了。看那手机的微信不停有订餐单,估计是个送外卖的吧!等了半个小时左右,失主才打电话过来,几分钟后失主赶到,不停地对我说太感谢你了,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然后塞给我两百块钱,我说不用给钱,就这样推来推去,我就对她说:“这样吧,我是个电工,如果你以后水电空调电器需要安装维修的,就找我吧!"那人说:“哦,好好好!”因为我经常外出,所以把我拍档的电话给了她。然后她又把钱塞给我儿子,说是给他买玩具。我不喜欢这样推来推去的,觉得如果是别人捡了我的手机,我也会拿一两百来感谢人家,因为重要的是里面的资料,还有对别人这种正能量行为的肯定。因为是失主自愿给的,推来推去也没意思,所以我也就收下了。想起当年我买的第一台小米手机用了一个月就被人偷了,哎...感觉今天满满的正能量
44

推荐度

    最近评分记录 (总评分人数:25)

    游途 推荐 +1 做好事也是要小心的   2017-5-11 10:26

    lll23318 推荐 +1 开唔开心呀?   2017-5-11 08:44

    陈捍东 推荐 +3 虽然是小米,正能量!比三分你!   2017-5-10 23:23

    壶中日月 推荐 +1   2017-5-9 23:13

    打老虎 推荐 +2   2017-5-9 15:26

    www123 推荐 +2   2017-5-9 14:48

    156176010 推荐 +1 楼主会设计机器线路吗?给个小项目你做   2017-5-9 10:42

    更尼罗唎 推荐 +2 好人   2017-5-9 10:32

    懒猫 推荐 +1   2017-5-8 23:59

    willow 推荐 +1   2017-5-8 10:42

本文地址: http://www.zqsx.net/bbs/viewthread.php?tid=594991 复制
小米6 要 3000 以上吧。

还给失主是正解。

失主可以定位手机。

锁机后,开机就显示丢失模式四个字、进不了系统。
好人(✪▽✪)
鼎湖广利添福玉器
好人好报
正能量
楼主好样的,社会需要这样的好人!
楼主正能量,抵赞
世界原来还有雷锋,真棒
同人唔同命,我上次系康乐沃尔玛捡了台手机,当时系还车时见前边台车有手机,等左一阵有电话到,距第一距就系:你点解啰我手机??????????。将我当贼办,系门口还给距,多谢都没声,唉~~~~~~~~~~~
记得当时好像两个女+一个男的,来了两个电话。如果唔系我一肚子火,满脸横肉,怀疑会D×我多事添。
同人唔同命,我上次系康乐沃尔玛捡了台手机,当时系还车时见前边台车有手机,等左一阵有电话到,距第一距就系:你点解啰我手机??????????。将我当贼办,系门口还给距,多谢都没声,唉~~~~~~~~~~~
nokiaadsl 发表于 2017-5-4 17:40
系我就将手机用来打水漂都唔D×佢
赞楼主
10# nokiaadsl 只有受助的人懂得感恩,社会才会有正能量。今天那位失主也是个好人,讲话一直都很客气。‘’以直报怨,以德报德‘’,社会才能良性循环
11# nokiaadsl 下次遇到这种垃圾就无鬼比翻距,直接扔下水道
正能量!
好人好报
正能量,好人好报
这广告打得我给10086分
我不是在笑....
小米6 要 3000 以上吧。

还给失主是正解。

失主可以定位手机。

锁机后,开机就显示丢失模式四个字、进不了系统。
natsel 发表于 2017-5-4 16:37
对于做维修的来讲,不要说是小米,就算是苹果也不是问题,你想多了。楼主人品好。
返回列表 发帖
您未登陆,无法回复!请点此处进行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