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您的纳税,就有肇庆的辉煌
返回列表 发帖
您未登陆,无法回复!请点此处进行登陆!

发觉养狗的人大部份都是低素质,自私的人.....不服的来辩

发觉养狗的人大部份都是低素质,自私的人.....不服的来辩

发觉养狗的人大部份都是低素质,自私的人,当然,我指的是不全部养狗人士都是这样......

为什么这样说?


你养狗有无曾经让自己的狗随地大小便?我相信90%的人都是这样....
拉着狗出去散步自己觉得很享受,但狗狗的大便从来不管,随地就拉.....可想然知,这些人不管别人的感受,自私又自利...素质低下


你养狗时有无人影响到别人?好多人(不是全部)养狗就只是养狗,从来不管自己的狗,晚上睡觉就放在阳台,狗狗看到楼下有人经过
就不停甘叫,你地知吾知道,会影响到别人的。还有一些狗毛满天飞,想过吗?当然,狗叫的时候你关晒阳台关晒窗,可能吵不到你睡觉。。
这种人,可能不知道被几多人咀咒早D死....


有些人被告知后才知道影响别人,会马上改正,但有些人继续我行我素,这些人的心理有多么的变态.......




所以不要随便养狗,一只狗可以反应到这个人的人品了。。
溜狗的人晚上去同狗狗散步个时,好多人投来的眼光不是羡慕,不是觉得你高大上,而系觉得又一个自以为高大上的低素质人物....

以后在街见到拉着狗散步的人,基本上(不是全部)都是些自私自利的变态...
51

推荐度

    最近评分记录 (总评分人数:31)

    feng027079 推荐 +1   2017-5-10 10:22

    pauly 推荐 +2 说得对!有道理!   2017-5-9 14:48

    再见_彬 推荐 +1 遛狗不带绳子真的危险   2017-5-9 10:36

    大刀 推荐 +1 说得非常对!   2017-5-9 08:14

    80后的男人 推荐 +2   2017-5-8 13:29

    jy02577760 推荐 +1 楼主说得太好了! 更贱的是遛狗不拉狗绳的 ...   2017-5-7 13:32

    大豪客 推荐 +1 对   2017-5-7 11:40

    smalljoe 推荐 +3 畜生可以不是形容狗   2017-5-6 15:23

    吴20130101 推荐 +1 赞成   2017-5-5 16:43

    冰梦 推荐 +1   2017-5-4 21:25

本文地址: http://www.zqsx.net/bbs/viewthread.php?tid=594894 复制
小心他们放狗咬你
狗就是狗,不是人。当狗都这么累,不如做人。


但士,九却刀说主人好扫质.
每次见地上有狗屎,都想毒死D狗.
海海你怎睇?
我就这么和你说吧。。以前肇庆穷。 收入差距明显不大。。现在。。肇庆发展起来了 也不算快。。但是贫富悬殊。路上踩单车上班的一大堆。。保时捷H牌的也一大堆。。这就造成了 。有钱人在肇庆感觉自己有优越感。住着不大不小的房子 养着供狗一个月的工资。。路上随便啦随便尿。 养的人素质普遍偏低。。觉得自己开心就好。    如果你过去说几句 人家还说关你什么事。。 这个最好的结果就是 上访政府。。要求狗入户 拿牌。打疫苗。。谁不想入牌  捉去那个啥把。。 广州就是这样的。 看他们还敢不敢拿出来啦。。特么现在人收入没提升。养狗的还破坏劳动者的工作环境。。辛苦那些底层的清洁工。。  我们的口号应该是:打狗不打人 打人看人狗~
狗狗在路边撒尿的话,买瓶矿泉水稀释下冲下,如果街边拉屎就用报纸整走,最好养成只狗系报纸上拉屎,,,狗毛满天飞,应该生病了,带只狗去睇医生
不养狗。

看过一条新闻、主人几天不喂狗、狗把主人吃了。


另外。

我觉得买奶粉、好过买狗粮。
最讨厌,出门不栓狗绳、随地大小便、养恶犬吓人。
一入江湖岁月摧
海海你怎睇?
zqgt 发表于 2017-5-3 15:43
哈哈,我没看法啊。如果楼主5妥那些无素质的狗主,咪过去闹区,踢区狗咯,


每次在街上见到一地狗屎就心里骂N次狗主的素质,现在每次行街都习惯性的望地,怕踩“地雷”
一生一世一双人,半醉半醒半浮生。
一直都想问,但一直没人给到答案我的问题:如果只狗咬人最后导致被咬者死亡,请问狗主要承担什么责任?
小心放狗咬你,养狗的多数都有狂犬病,每天跟狗亲热怎么可能会正常,甚至可能有间歇性精神病,楼主你小心了!
最憎遛狗不栓狗绳的
早就认为肇庆养狗的人大部分素质很差。
一针见血
以前只拉多 吃得超多 吃得快 然后拉D屎又大 又新鲜 次次用报纸拿手包 好酸爽
关门,放狗
在宋城路散个步通地狗屎个感觉真是好罗命,一个唔注意就踩地雷,仲要纸巾杂物到处是,有时谂肇庆街地人素质到底有无甘差架。。。甘个架势创文。。。真是贻笑大方,难委地环卫工
小驴 + 花农 + 见花就采的花痴
Enjoy Life …努力拓展偶的踪迹版图~~
返回列表 发帖
您未登陆,无法回复!请点此处进行登陆!